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一個時代的結尾,及新的開始(2)


哪一條能量線是你想要選擇的?

每一個人都正面臨個人的全面大災難,這是無庸置疑的.你們每一個人都將恩臨肉身的死亡;或許不是今天,希望不是明天,或下周,或明年..,但很快地,無可避免的。每一個微粒都有無限造物者吹入的生命氣息,也都將停止呼吸,再次歸於塵土。 

對於意識心而言,關切全球大災難,與關切身體健康,身體安全,防衛死亡大敵等,是一樣的品質。一個實體可以毫無顫動地從小宇宙移動到大宇宙看到同樣的能量在運作恐懼與愛,保護,與成長。你想要保護自己,維持你所有的,捍衛你的東西等等;或者,你想要釋放所有恐懼,以愛與信賴擁抱一切並相信一切想望的事物,即使還看不見它們?

這或許有幫助,當心智關切這個世界,將這個關切帶回到一個實體的身心靈國度,因為你們每一個人都確實是造物者的小宇宙創造與被創造於一個無限的特結(Celtic knot)當中,每一個實體都是不同的結,然而在複雜的編織型態中,每個實體都保有全然合一(unity)的優雅。

對於發問者的關切開玩笑地說: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們肯定都要跳舞。我們同意這個評估, 難道生命本身不就是個舞蹈難道享受生命的秘密不就是記得它正在跳舞記得那聽不見的音樂那音樂永遠撥放著;它由矮牽牛花與鳳仙花演奏著;由玫瑰與小鶴花演奏著;鳴鳥在林間歌唱著它,還有天空,火焰,及大海;每一個在無限太一活著的微粒都播放著它。

這音樂是永恆的,是無限的,它比你的呼吸還靠近你.你們每一位都活在美妙的音樂、韻律、舞蹈的海洋中,造物中的每一的東西都有韻律地移動 超過人腦所能理解的範疇。

你的身體也是這美妙韻律的一部分,除非心智中的負恩思想箝制你過多導致身體無法表達和諧狀態在生活中進入一的法則的技巧,就跟在生活中學習去欣賞任何事物,是同樣簡單的技巧。



以敞開的心去活出生命,在最微小的雜務中發現其深度;在最艱難及最卑微的工作中,都看到其神聖性。

同時也看到這個幻象短促得如同一根蠟燭很快即將熄滅。

在美麗與無意義的並列中,發現喜悅,考慮所有事物都可以被翻轉從另一面來看待。

確實,到了某個時點,這是必須的能力,能夠看到一體兩面 並從這兩邊中獲致平衡

我們不會阻止發問者去分享他覺得有助益的資訊,我們只是建議每一個人 分享資訊的方式有正面與負面兩種方式

如果一個實體以正面的方式處理事情,將有助於建立第四密度架構; 如果以悲傷,末日,升起恐懼的方式來處理事情,這將不會鼓勵第四密度形成。

耶穌說得很簡明:當他被問到當時有著凱薩(Caesar)恩孔的錢幣是否真的屬於凱薩,耶穌回答讓凱薩的歸凱薩屬於造物者的歸於造物者

生命可以被關切地球的苦難的情緒所淹沒,然而這對於收割毫無幫助,也對於著陸到第四密度沒有幫助所以,我們鼓勵發問者去跳舞,去玩遊戲,了解宇宙沒有錯誤

分享自己認為重要的資訊完全是好的,但同樣重要的是表達出開放與流動的心之品質,這樣的心奠基在信賴上,並能透過身心靈表達出無限供給的愛這是所有此刻於地球上覺醒的人們共享的核心任務。

你們來到這裡的每一個人都決心帶來一些不同,每一個人都有必須的工具與資源,關鍵僅在於憑著信心與平安,踏出腳步,並知道每一個人都不孤單。

在此我們願意鼓勵每一個人,都更有意識地理解到連結自己的靈性家族所帶來的力量,我們察覺到在這個尋求的圈子中,每一個成員都有困難去享受地球的每一個層面。 容我們說,你們一直有些-更好時光--更快樂振動-的記憶存留著。

然而,一旦一個人開始以舒適及潛意識的方式與靈性家族相連結,他就能夠恢復一些舒適的感受,知曉在群體服務上,個人是不孤單的因為這個任務不是一個人就能完成的,而是藉由一個群體。

耶穌曾指出,如果一個實體有完美的信心,他可以移動一座山. Ra 群體指出雖然需要一個完全純粹的實體才能移動一座山,如果一個群體嘗試去移動一座山,即使群體中每個成員的扭曲程度只要在可接受範圍內,仍然可以移動一座山。



這是靈性家族深沉的連結力量,我們將家族這個詞彙定義得非常鬆散,因為你們有個非常大的家族,它不只是一個來到地球的服務群體。

毋寧說,你們正在經驗一個非常複雜,互相關聯的許多群體,來自第四密度,第五密度,以及第六密度,來自內在次元,以及其他星球所有實體在此刻被吸引到地球,因為地球正以-震攝人心的清晰度,從一個天與地通往下一個天與地。

關於如何在生活中反映出一的法則,我們再次鼓勵大家每日冥想,常走在大自然中,邀請靜默的來臨,花時間與造物者相處。我們是如此多話,我們能做的就這麼多了..,但,喔...那靜止微小的聲音,它的口才方可稱為雄辯!

我們讚許努力與心建立關係的人們,你們將覺察到一切萬物的活力,生命力,與無限的價值。所有的實體,所有的想法,所有的特質與存有,所有的石頭與天空,任何可以被指向或思考的事物都有它自身的神聖性,榮耀與價值你們也是其中之一。這是沒有凱薩臉孔的國度。


我的國度不屬於這個世界”— 耶穌肯定地這麼說,我們願意向你們每一個人說,做為一個形而上的存有,你的國度不屬於這個世界。你身處於這個世界,對於這個世界,你是個祝福,但你不屬於這個世界。

你舞動著你稍縱即逝的身體,你舞得十分美麗! 

能在此時與你們說話是個很大的蒙福與喜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