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結構性壓抑和寬恕

寬恕不是逃避責任的一種手段——意味著當寬恕被應用的時候,你必須無條件地去做

而不是在你應用寬恕的事物上面評判你自己,或者親自接受它,而在於把寬恕當作一次機會。

借助這次機會,為我們全體,使我們已經意識到的東西得以增強——增強我們自己內在的能力

我們知道我們自己擁有這種能力,即作為我們是誰的某種表達,允許自己活出這種表達。

許多教師說到寬恕,但沒有一個告訴你如何領會其中包含的實際應用。一旦應用了寬恕,實際的生活方面也必須被應用起來,否則寬恕又有何用。太多的存有只是藉由針對他們正在應用寬恕的事物說出那些話語應用寬恕,但並沒有應用他們已經做過的那些改正行動


意思是當寬恕的話語被說出來的時候——你無條件地釋放你已經寬恕過的事物並且相對於應用寬恕之前活出不同來,因為你必須應用帶有改正行動的寬恕——活出和成為你說出的作為你是誰的聲明的話語。許多人會教你寬恕的好處,即寬恕在哪些地方協助和支持你,以及為何你需要藉由明白這些舊有的應用是什麼進而釋放掉它們。


一些人告知你過去的情緒依附結構性顯化發生在體內的什麼地方,作為自我防衛的一種手段,緊緊抓住不放另一個人在你身上做的事情上所餘留的憤怒情緒依附,例如,就這樣不允許你自己體驗對你自己所做的完全相同的事情。明白寬恕是如何得以通過覺醒針對你允許了什麼事物在你的內部進行創造協助你

藉由釋放你緊緊抓住不放的過去的情緒依附的結構性顯化同時寬恕你自己以及對你做了某些事情的那個存有,而在大部分的人生歷程中你都對這些事情保持著憤怒,並且你緊緊抓住情緒依附不放,致使它在你身體上產生結構性顯化——或者作為疼痛或者作為疾病


無論如何,與你所做的任何事情一樣,重要的不在於只是讀到這些信息,而在於把它轉換成某種解決方案從我的觀點看看身體在多大的強度上顯示出寬恕的需要,然後你將會對為何你有不健康與不適的症狀獲得一個更好的理解。


許多人意識到他們把他們的欺騙藏在自己裡面而作為受到保護的一種手段,但很少人懂得維度界將不再允許這種做法。到現在已經這麼長的時間了,我們還只是說出表達完全良好意願的話語卻在應用寬恕上面沒有實際地做過任何事情。在任何特定主題上應用的寬恕,理應躬行實踐而不是僅僅說出來。


為了協助人類,我們堅定地站在我們的決定裡,以便所有人都從過去的習慣和意識系統裡面解脫出來

因此我決定寫出這篇文章以協助你應用寬恕。記住判斷在我們忙於從事的事務裡面不扮演任何角色。

只要認識到我要求當你開始意識到你自己的身體顯化的時候對自己誠實並且主導自己,終究我們都要在這裡懂得我們是誰

我將要寫的是少數幾個身體顯化以及他們源自哪裡。然後我會教你一旦運用了寬恕所必需的實際應用,以使你決不允許這樣的顯化再次出現。


這裡開始;人類被創造出來後不久,女性被告知男性是“更強壯的性別”。他們看上去有更多肌肉 ​​,更健壯,然後把所有這些優勢放在一起,結論就是男性幹體力活會容易一些。百萬年以後的現在湧現出最令人著迷的女性所扮演角色的顯化。

首先我願意祝賀女性表現得似乎是男性支配著她們,然而在事實上沒有人這樣做。我認識到你從年輕時代開始就被教養要屈服於男性,但這是你真正所是嗎?你和男性是平等的還是你是男性的奴隸?

因此在最近兩週時間裡,當我觀察女性的時候看到的東西已經成為我無盡的娛樂點,因為我力圖弄明白你在做的是什麼。許多女性現在都忙於貪婪的應用和顯化。一旦男性不再擋她的道,女性將會壓倒在她路徑上的其他人以“到達頂峰”。


這無疑是我對於工人階級女士的參照,借助於壓倒膽敢在她們前進方向上放一隻腳的每一個人,她們去掉了嬌氣,支配著勞動大軍。男性明白女性統治著全部的資本主義工作場所並且深深想念他們的統治決定著一切的那些日子。

女性當前正抓住每件來自於臆構自我的東西,當女性為她們在每一個大型工業合法的最高地位所奴役的時候,她們察覺這些東西從她們那裡被拿走了。然而,我大笑,僅僅因為它仍然使你們所有人感到多麼好笑。我往任何渴望權力的女性裡面看,我看到的全部實際上是窘迫。

有些人甚至可能會說女性從來沒有被驅使著變成這樣,然而幾百年後女性正在抵抗她們受奴役的狀況,但是這離你是誰不會更進一步。我理解女性正在指導她們自己,然而當前正在上演的是過度補償,因為看不到中間立場,因而製造著對自己的壓抑


我不會把你的中間立場告訴你,我寧願告訴你如何能夠指導你自己。你是不是至少在你的行動中意識到從服從到過於堅定自信你在過度補償?

站起來等同於你是誰同時指導你自己並沒有錯,我所談論的是當你認識到獲得一些“尊敬”的唯一辦法是強迫人們接受它的時候。

顯化的行為比如優勢感以及職業驅動的強迫意念存在於這些女性身上。肉體上的顯化諸如增大的肌肉組織,描畫出力量,更大的體型“敵得過”男性的體形,更加筆直的體態確保有價值的形象……清單可以繼續添加。

無論這個世界會顯得有多麼艱難,對於我們所有人來說確實保持著一個基本的認識。在每一瞬間,你是指導,你是流動,你是參與,你是創造,不是因為你參照公司形象塑造你自己,而是因為你在本質上保持住自己,因此你的樣子並不視男性支配地位而定或者是你如何作出反應。

寬恕在這裡會給你機會,讓你認識到你是誰,同時協助你和你自己“重新連接”,進而明白你在哪些地方妥協了你自己。認識到你是陰性的,這和你有力量差不多。壓抑也從如下所述中看出來:當你抑制著 ​​想法、感覺而不是理解它們你可能承受著頗為有趣的身體特徵:體重增加。

許多人抱怨他們的外貌,多半是體重增加和肥胖。體重增加,簡言之,就是在心智裡產生的情緒釋放,或者是在你裡面保護自己,或者是猛力推開所有其他的身體應用諸如遭到對抗,受到攻擊抑或感到弱勢。


體重增加,如同在特定身體區域附近看到的那樣,讓我知道你在哪裡拒絕了你自己,還有你是如何躲藏等同於你自己的某個特定的參與。腹部周圍的體重增加通常出於對恐懼的抑制。

害怕未知,害怕未來,害怕過去。害怕“假使我像我之前一樣失敗了將會怎麼樣”。

因此,當你處於恐懼中的時候身體會向哪些地方輸送脂肪呢?這在內臟周圍佈置了一個防護層,而你的太陽神經叢和恐懼反應點都位於這個地方。


鑑於此,我的意思是從生理上來看,你的身體在腹部周圍植入了一層脂肪,以投射你很好的形象。脂肪在某個特定的組織器官以及身體部位周圍堆積起來,不只是脂肪,實際上堆積成層的還有信息

和過去有關的與當前面臨的問題一致的信息把你帶到一個“平衡”點。那個平衡的部分是身體如何儲存脂肪以便於當你面對自己以壓抑的形式存在的恐懼的時候,藉由使用舊有的信息帶來穩定的“表象”。


穩定和平衡畢竟連接著。在兩個變量之間的平衡點上,穩定是顯而易見的。因此當對恐懼的壓抑在內臟裡面發生的時候,覆蓋其上的層狀信息就代表著穩定性。眾所周知,脂類運載儲存著的與保護有關的信息,這是脂肪的主要功能。因此當你有不安全感的時候你的身體會把脂肪送到哪裡呢?

與你受到抑制的恐懼有關的那些身體部位將被脂肪所覆蓋,以便這些身體部位在受到保護的同時產生細胞信息。儲存的信息不僅與當前的恐懼有關,而且與你自己的“感知到的”“最好的處理它”的方法有關。

對你來說,目前處理恐懼的最好辦法是你的顯意識、潛意識或無意識心智在對你預編程過的保護你自己的最好方法。你意識到保護你自己的是顯意識,你隱藏著起作用的是潛意識,讓我們響應全球恐懼的是無意識。

因此,你的身體會自己形成信息之牆的結構(以脂肪的形式),你的恐懼和問題都位於這個地方。反過來,當你要使用與腹部(舉例)有關的恐懼之時,你大腦的全部會積極地讀出來自內臟區域的大量信息。因此對於大腦來說,不僅是用一層脂肪把你的身體物理地隔離起來,並且要在“容易”拿到的範圍內給予大腦全部的信息,就這兩個條件而言,什麼是更好的方法呢?


容易起見當然我是說結果是全部信息都以脂類的形式儲存在細胞裡面,因此你的身體“讀到”的就是信息。

如果你擁有的信息一天到晚以能量的形式流遍你的身體,那麼細胞就是全部信息點的容留空間。

因此你沉澱的脂肪越多,現成的信息存取點就越多。腿部周圍的脂肪告訴我你的方向感依賴於你指導他人,和你的方向感來自他人這種情況一樣。換句話說,你或者是等著被指導,或者你主要的生活目的是指導他人而不是你自己。

當你在結構上觀察男性和女性的時候,當你觀察有關肌肉、脂肪和淋巴構成的全部區域的時候,目前看到的是大腿攜帶著大部分體重。腿是身體上最柔韌的部位,當說到流動性時,考慮到更多的血液運動,結果腿是最有效反應的。


由於我們就這樣形成了腿部的結構,你將會看到腿部裡面淋巴液和血液的流動是最普遍的。雙腿引導我們獲取食物(吃進胃裡),逃避恐懼,引導我們自己獲取金錢,從遺傳上移動我們,把我們帶向某個性伴侶……清單可以繼續寫下去。

因此,作為擁有直接防護能力的一種創造物,雙腿在人類自身的演化過程中是主要的部分。我們活著保護我們自己,因此當我使用直接這個詞語的時候,我是說作為人類的我們直接地保護我們自己,而不是活出我們自己。


由於我們的下部構造由血管、脂肪和毛細血管所組成,因此雙腿承載著極大的壓力。這歸因於雙腿在涉及到我們保護自己的時候的重要性。當你觀察人們的雙腿,上面有全部的靜脈曲張、萎縮紋和疤痕,你將會看到人類的雙腿看上去就像一輛破舊的汽車,難道不是嗎?

我們已經把所有我們保護著的、所有我們的問題以及所有與我們的恐懼有關聯的信息都放置在那裡,然後你載著所有的東西,在超過20年的時間裡你的雙腿開始顯示出身體緊張的跡象。由於不再支撐體重,韌帶開始撕裂,骨骼開始破裂,靜脈開始瓦解,脂肪開始沉入每一條大腿的中下部。爆裂的靜脈無疑與最終打包的汽車引擎是一樣的。

多年以來,你已經通過那兩條腿快速地傳輸了大量信息,最終這些靜脈變得脆弱了。“重力的影響”,就像大多數人喜歡聲稱的那樣,只不過是人們不知道除此之外還有什麼可以用來描述人類身體崩塌的這一事實。

看看在你身上有疤痕、伸展疤痕以及紫/青斑的地方,那就是你的身體如何開始顯示承受壓力的跡象。

那就是你如何得知在你身體的哪些部位你過度補償了無疑是某個特定的應用。變得下垂的雙臂自然體現著你願意承載多少重量。


這就如同在如此多的“中等”年齡女性身上看到的那樣,她們承載著生活的重擔。我們是如此擔心我們自己之外的事物,以致我們時常負著重擔。也許最大的負擔就是“確信”在自己之外你會常常找到某人和自己作比較或者做到某人已經做到的。在你裡面,你保持作為你真正所是。


然而意識,作為觀察物質身體時能夠看到的是我們對於真正地在我們是誰裡面解決我們自己的問題無能為力。意識顯示你活得太快、活得太艱難而且你總是根據別人的標準取悅你自己。

因此,也許你的物質身體該被看作為維度界所用的一幅地圖,在這幅地圖上可以看出你在這個世界上把價值附給了哪些地方。價值?一個人能否把越來越“老”叫做有價值呢?這項練習向你展示了一個人在這個世界裡面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是意識,因此盡可能去作鬥爭,這項參與產生的那些效果將會被看到。


超重無疑是在我們的孩子身上看到的主要“缺陷”之一。原因簡單地說並不在於我們給他們餵養了不適當的食物,食物僅僅是在餵養放置在且預先存在於我們物質身體裡面的特定係統。

因此當你渴求某種事物的時候是因為某個在你裡面的特定係統的組成單元需要特定的輔助以保持活躍。在另一篇文章中我會就這一點詳細地給出更多解釋。


我們通常將我們對於孩子們肥胖的關心關聯到他們自身的問題,實際上這是我們自己的問題,而且我們應該把注意力集中在這些問題上面。然而你沒有認識到的是在你的孩子裡面實際上坐著你自己,而你看到的卻是另一個存有。

發生於你的孩子身上的是他們在展示你——你自己。作為一個協助你的部分,孩子們常常反映著他們的父母。因此許多孩子會復制父親或母親的行為舉止、恐懼以及想法以幫助你,使你能夠看到你自己。


發生在體重增加上面的是父母忘記了他們允許了他們自己所成為的。這時孩子就選擇增加體重把這一點帶到父親或母親面前,而孩子們仍然在這裡,並且在全部你所允許了的下面保持著你自己。這種體型的放大驅使著大多數父母幫助他們的孩子減肥,然而事實卻是孩子需要父母為著他們自己認識到他們已經成為了誰。


即使父母“打算”很好,然而對於一個孩子來說,減肥很大程度上依賴於存在於父母裡面的認識。牢記孩子們能夠看出而且聽出你所表達的東西,比你意識到的更多,因此他們在以你意想不到的方式協助你。由於這個問題沒有被清晰地處理,於是體重增加在一些家庭裡成為眾矢之的。

許多身上肉多的孩子遭到父母的疏遠。這無疑是由於父親或母親不願意接受他們自己,因此他們排斥在他們孩子身上的特徵,從而引起疏遠,當你現在去看這一點的話你能看到的實際上是完全沒必要的。認識到體重增加是你的投射,你的問題,並且僅僅借助於你對於你在你自己裡面所允許了的事物的寬恕,孩子就能夠被協助到。只有在你能量性地釋放了這些問題之後,你才能夠開始在身體上協助你的孩子。



用我寫過的東西實實在在地協助你自己,我會建議你把你的身體壓抑顯化拿出來並且將所有你能夠涉及到的都寫下來。你要清晰、不加判斷並且絕對的坦白,以此為前提,關於我提到過的寫下所有你能夠關聯到的。

然後關於你是如何壓抑自己以及你是如何允許了身體如此顯化誠實地運用寬恕。於是在運用廣泛的寬恕直到你在所有問題上面完全地站出來之後(這可能會花些時間並且你要更加誠實)實際地應用你自己。


藉此我是在說看到你所允許了的然後將事實真相和解決方案投入應用。除此之外,如果你與維度界存有在一起共事,就運用有指導的冥想,清晰地聲明你是在協助自己釋放身體壓抑。

不要允許心智告訴你你活得很好或者你的“問題”會自己走開。認識到只有你才能夠協助你自己並且確切地說,來自維度界的協助是援助。我們將不會替你做這項工作,然而我們會在這裡自始至終協助你並且我們會在你身旁和你一起工作。


下面是一旦理解到位,接著如何利用寬恕連同實際應用解決壓抑問題。讓我們說,你能夠涉及到臀部區域附近以及腹部區域附近的體重增加。現在你問問你自己,什麼是我必須要去察看的,以便能夠運用寬恕。

你察看你的年齡,察看你是如何從幼年時代開始參與到這些恐懼之中的。從關聯到過去、未來和現在的恐懼的視角察看肚腹。察看你是如何自從幼年時代以來把這些恐懼關聯到事件和記憶中去的。把所有這些都寫下來,然後針對臀部做同樣的事情,因為你將單獨地應用改正,所以也許會寫在某個單獨的頁面上。


關於你的臀部,你在多遠的地方允許了你自己失去你自己的價值?你有沒有價值是否應歸因於他人對你的看法?你有沒有價值是否應歸因於你對自己的定位或者你的職業?因此再次把這些允許有價值的事物追溯到你的幼年時代。

然後察看當前你對於臀部和腹部兩者是如何允許的,進而直到今天仍然影響著你的決策。代表某些點的是什麼人?你是如何參與其中的?接著你就廣泛地運用寬恕,直到你開始明白這些信息,而不只是和紙上的文字坐在一起。

同樣牢記你抵制之處就是你的心智不想要釋放的地方。因此當你想著“愚蠢的練習”或者“不,那並不正確,我本就不會允許那樣”,進而你就知道你已經到達了一個抵制之點。

然後你也將其寫下來並且無條件地運用寬恕,僅僅藉由無條件寫下每件事物並且在其上面運用寬恕,牢記協助你自己能夠造成什麼傷害。同樣牢記最重要的部分是認識到當你不允許你所創造了的保持重複的時候,實實在在的寬恕是有效的。


只是藉由說出寬恕不能夠矯正每件事物,為了讓這樣的狀況和允許停止,你必須實際地作出改變。伴隨著內疚和懊悔的寬恕阻止我們甚至為解決這個問題開個頭。人們具有對於某件事物無法寬恕他們自己的傾向,由此他們進而允許他們自己“處理”這個問題,因而釋放是不可能的。



因此讓我們使用一個快捷的寬恕的例子。你正在解決腹部區域上的脂肪並且你寫下接下來的:

既然你現在45歲,你追溯到所有與過去、現在、將來有關的恐懼,以及每一個如何關聯到那些事件。例如:

自從11歲以來你就害怕你的父親將會離開,起因於你媽和你爸的一段關於婚姻的會話。自那時以來,從11歲開始追溯這個恐懼,在15歲,17歲的時候你發現了同樣的恐懼……直到你到達當前的年齡。針對每個恐懼都這樣做。

現在將所有人關聯到這些恐懼上,例如:•你的丈夫藉由談論愛在你裡面造成了失去他的恐懼。你把愛視為能夠被帶走的某種事物。因此問題是你對愛的感知是能夠被帶走的某種事物。

現在要坦率並且察看真相。首先通過認識到愛作為你而存在進而開始任何一個練習。你是愛並且你是恆常的,因此愛是不能夠從你那裡被帶走的。愛不是外在於你的某種事物,愛不能夠通過另一個存有或東西的移動而被移除。每件存在於我們裡面的事物,我們已經被教養成不管外在於我們的每件事物怎樣,為了滿足自己(通過尋求他人“給予”我們愛)我們會拼盡一生。


一旦你能夠認識到這一點,運用寬恕並且無條件地釋放這個問題將會是容易的。這裡的容易指的是從這樣的視角去看,那就是你將會認識到留下的是你,其他任何事物都不能決定你是誰,而實際上我們是恆常的,因此只有意識會告訴你在別處尋求你在自己裡面所擁有的東西(存在的一切事物),從另一個存有那裡,奴役著你。


當某個存有不能等同於他們自己並且力圖對意識視而不見,而意識以全部的想法、慾望等作為形式,承認自己受奴役的狀況。這與另一種表現形式結合起來,那就是你需要作為你自己去體驗的是允許我們與我們是誰的自己分離開來,創造這種需要,總是從外在於我們自己的地方得到滿足。


而不是這樣說:“我是愛因此我不需要任何東西只是我自己的表達。”你將會繼續在你的外面尋求愛。既然你認識到了你與之發生相互作用的每一個存有或每一件事物只不過是自己的一種表達然而並沒有決定你的價值,你能夠看到每一個寬恕之點早已存在。你現在能夠懂得從他人那裡尋求愛和認可實際上沒有必要,但是如果你想要與意識一起玩你將會被燒著。


現在你能夠更加清晰地看到你把與你丈夫做出的聲明相連接的恐懼附到了哪些地方,同時停止親自承受它。即使他離開了你,你也不會死或者崩潰或者決不再是自己。清晰地察看,你真的能夠被另一個人的行動所改變嗎,在你沒有完全參與進去的情況下?

另一個人能夠做到他們所做的,然而正是我們對它的反應決定著是什麼改變著我們。現在你得以清晰地坐下來同時察看你的被離開的恐懼來自哪裡。你的丈夫將會離開僅僅是因為他說出了那些話語或者是那些話語依附於各種各樣的記憶?


現在察看所有你參與到害怕損失,害怕未來、過去和現在的時刻,你就會對我們當前的行動是多麼頻繁地來自於這些點而感到驚奇。寫下你所有的信念、行動和個性特徵,進而你將開始明白你全部的生活是如何以這些“問題”諸如恐懼為中心的。所有這些問題壓抑著你,在你身體結構的變化上顯示出來。而身體將會把你的真相顯示給你自己。


現在你能夠看到你的丈夫離開你給你帶來的恐懼來自於哪裡,進而在實際上你得以開始解決每日的想法。想法是需要你將自己從中釋放掉的東西。在一個人想東西的時刻以及對於某種事物發生情緒反應的時刻,你就意識到你將你自己陷困在意識裡面,然後你就永遠保持著受奴役的狀況。


當人們問我說:“我是如此深愛著這個人以至於我們不能忍受分離,這有何不妥?”我僅聲明你的陳述允許你永遠不自由,因為你已經決定了這個另外的存有為你的幸福設定了舞台。要是他們離開,或者改變你將會心煩意亂。

我們當前在意識裡面正面臨的這種情況直接聯繫著集體的經歷,在這些經歷裡面人們與他們自己相關聯。這個世界的運行方式取決於人們如何參與到意識裡面。當你玩那個遊戲的時候你將會如同意識那樣去體驗,因此這個世界體驗著我們允許了的東西。


因此,我們沒能站起來,我們保持著被奴役的狀態。當我們藉由允許我們看到我們真正允許的從而為我們自己承擔起責任的時候,覺醒走向前來,允許我們去改變我們自己,改變這個世界。

實際地不允許任何更進一步的想法,站起來,如同你寂然不動的決定。成為你自己,認識到不論發生什麼,你依然是你自己。


所有存在的都在你裡面,認識到你對情緒的依附將你連接到那些恐懼,而那些恐懼並不是你真正所是。它們將會使你保持在恐懼系統裡面,和你參與恐懼的時間一樣長。

我認識到這並不容易,因為你的想法將會允許你跌倒。因此不斷地講說:不,我不是這些想法、感覺和情緒。情緒是你附加到這些記憶中的東西,目的是為記憶增添價值。

因此,認識到你附加進去的價值由你決定,存在於你的外部,因此你得以明白價值在你的內部。認識到只要我們寄予外在於我們自己的事物價值,我們就永遠得不到安寧。


牢記生命存在於覺醒的誕生過程中,覺醒於我們所允許的,因此允許我們站在意識的前面,允許自由,等同於我們原本被創造出來的樣子。我們真的在本質上被創造成不受意識束縛的狀態,因此你依附於什麼,什麼就奴役著你,而且只要你允許它們,你將永遠無法釋放掉這些構造物。


心智餵給你想法、感覺、信念、慾望。你是否能夠寫下你附加到你的世界裡面的每一件事物上的感覺、想法、情緒、價值以及慾望嗎?既然你已經寫下來了,清晰地看,想法僅僅是由心智創造的空虛的念頭而已。你還允許你自己被創造了一旦你參與進去就使你保持在受奴役的狀態的想法的心智指導著嗎?



英文原文鏈接
譯者:高紅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