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什麼是靈魂結構體

靈魂結構體是放置在靈魂上升到更高等意識啟蒙狀態之中的整個過程(注:一世一世地)。

這基本上是把一個靈魂系統安放在人類身體之中,其中有著很多結構和障礙(以確保你會失敗),所以在世時我們表面上看似能“成長”,看似在學習(從失敗中),看似啟蒙了,看似上升了等等—看似因相信/崇拜一些更高更強大的大師或神(Gods and Masters )以致能獲得這種精進的能力。


這裡是說,最初人類靈魂系統的設計是預編程在一條路徑上,其終點是到達“它”(我們)的創造者(神或大師)—具體取決於你被奴役在何種宗教或學說當中。

原始的靈魂系統甚至沒有開始形容我們現如今真正是誰,因為根據奴役的模式,它是我們全部存在的一個代表或者副本。在人類物質身體中的靈​​魂系統內,​​如同他們(人們)相信他們自己所是—被設定了對神的懼怕(演變成我們知覺的懼怕)—實際上是對我們真正是誰的懼怕。

只要這種懼怕存在,我們永遠不會超越這種懼怕而去尋找真相,反而保持受奴役於白光心智意識系統中。

在靈魂系統的設計之中,如同所有人類現己變成了的,就是相信某些外在於每個人真正所是的更為強大的力量,致使各種學說/信念或宗教得以存在,而今天仍為無數人所追隨。

靈魂系統支持分裂主義—你相信你是一個靈魂以及一切它所繼承(逐世)的其它東西,基於信息和知識即其他人的經歷—總體來看,靈魂結構體基於分離主義。

大部分人所相信的靈魂結構體的存在或者經歷——以他們是誰的身份體驗著,因為當靈魂系統被植入他們的人類物質身體裡面,然後連接到他們的心智意識系統之時,他們被預編程了。

通過這(他們的經歷)獲得和確保著進一步的分離和奴役(Separation and Enslavement )。

白光以前本來就是通過靈魂的上升旅程設法控制人類的。首先把需要、渴望和想要得到指導及引領放進去,跟著是懼怕某些比我們強大的事物,而我們自視渺小並且在它的強大能力面前我們不值一提,因此靈魂結構體就被安放在每個人之中。這就是靈魂系統及靈魂結構體設計的基本原理。

為了能夠隨時引導人類,白光需要安放一個靈魂系統,藉此人類顯然就作為靈魂移動著。這一系統有兩種形式:

一種是放入體內,連接到心智意識的靈魂系統,藉此我們時常被提醒我們依賴著外在於我們的神/大師/高層次力量的憐憫作為我們生存的指引(基本的潛意識洗腦)。

第二種是空間裡(天界)之中的靈魂結構體。一旦它到達天堂之門/空間平原時,它保存著你靈魂的旅程/上升/啟蒙,以及你的靈魂怎樣不斷地努力完善自己—通過存在中的層層(空間)平原表面上似乎上升著。靈魂系統實質上只不過是由白光設計的我們真正的自己的一個預編程的副本,而它永遠都看不到神/大師,除非它超越(transcend )了所有能改進的點。

如今這就像你所意識到的,對人類來說是一個極大的難題。不單我們不能忍受這項要求,就連他們(白光)也從不允許我們克服任何事物(我會詳述),縱使你確實對你的超越變得察覺,然而一旦你到達天界/空間時,他們就會抹去你的記憶。你能記起所有前世的其它超越經歷嗎,甚至它們之中的每一個呢?

現如今,這就是為何你從未超越人的行為或者你在地球這裡已經變成了誰。如果真有一天你察覺你的人性並不是你的靈魂系統本質上所代表的,而你盡力消除這些可怕的行動、想法及行為時,白光會確保你的心智意識被升級以確保你永遠保持受奴役。

換言之,當你曾經無論是在世時還是在空間時發現靈魂系統或靈魂結構體的真相,你的意識系統會被升級以確保你不會問更深入的問題,或者你的記憶或者你的存在會被完全消去。是的,在空間中這種能力是存在的——於是在那個地方你會忘記你所經歷過的一切並被反向循環送回地球,以確保繼續被奴役。

讓我們用一個你的基本的例子:“我現在克服或者不容許貪婪”,人生超越點。有一天你“精神性地”發覺貪婪並屬於你是誰(根據靈魂系統的要求),而你盡你所能去超越對貪婪的容許和應用。你祈禱、冥想、崇拜、改變你在世的行為或所參與的事情——任何你所相信的方法。

一旦你在成為一個表面上似乎超越貪婪的存有上面已經到達你理解的真髓,這時白光就會根據你自己超越的過程,放入更多的結構體(如係統),以確保你對白光更進一步的依賴。他們能在你(頓悟後)說 “我真笨” 這句話前就把你陷困住。

老實說,當我審視以往我不得不超越的而不是超越白光本身,我真的只能哭——把所有人送入表面上看似超越的無止境的循環,除了導致更進一步的奴役之外不會有任何結果。

他們會拿走你的超越之察覺,把它連接到他們的那一個能量源頭(以系統形式—如何全球性地被餵養)。意思是,一旦你意識到貪婪實際上並不是你真正是誰,他們就(聰明地)進入這連接當中,以便於現在你不僅餵養著他們(以全球意識系統方式,Unified Consciousness System ),而且把下一組人類行為帶入意識內部,然後那將再度成為全球意識的一部分。

請記住,製造我們的人士(阿奴納奇)創造了我們對超越的渴求並且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製造者”的東西。因此他們完全知道怎樣誘陷每一個人,使其陷入更深一層的奴役之中。每一個人都已經被特別設計了,以餵養能量給大師和系統,所以你在你意識的詞彙表中所認為的超越——全是騙局。

因此,比如說白光需要全球性地,需要所有人士供養貪婪系統,他們只需植入慾望、需要及想要獲得更多(的元素)在你裡面,加上在天平的另一邊(所有事物都是平衡的)製造反對貪婪的人作為抗拒,以確保正是這同一個全球貪婪系統(永遠兩方對立)不停被(我們)供養。

明白靈魂系統及靈魂結構體是按照極性設計的,無論你在你的行為應用當中轉到那個方向,你始終都會供養某種形式的系統——假如不是你所盡力超越的同一個系統(就是另外一些)。

看一看,這位人士表面上似乎超越了貪婪,因為根據靈魂的要求授權這不是他們是誰——他們沒有超越,實質上只不過是轉變了關於貪婪的行為及應用—轉至抗拒。對貪婪的抗拒表面上似乎並不是一個靈魂應該存在和參與這個世界的方式—由於你的這樣一種抗拒的應用,本質上你仍然在餵養著全世界的貪婪系統。

你的抗拒會持續下去。不論你是貪婪的,應用和參與其中,或者你在你的應用和參與之中抗拒貪婪——你仍然在保持供養著同一個系統,即使你認為自己已經超越了。

對此我可以談論一整天,但基本上歸結為靈魂系統通過輪迴轉世從一個身體移動到另一身體(已植入所有的信息,包括這位人士參與在以往生世當中的記憶及經歷)及有一個特別的需要超越的設定,並且如果你超越不了,你必定要再來一次,讓你在地球上的生生世世維持在一個連續不斷的循環當中。

就算你確實設法超越了,你會受奴役於更進一步的意識中的規條(例:你會時刻地懼怕,擔心和其中的抗拒體驗一樣的貪婪)。

靈魂結構體同樣地以各種各樣的形式出現。

首先當然是那些如同我已經解釋過的,可憐的靈魂奮斗數千世以接近/到達他的製造者,或者期望通過啟蒙變得有(存在)價值。讓我補充一下,靈魂系統及靈魂結構體(拷貝)已不復存在,只是我們自已的空間性形態(除去人類物質身體本質上我們是誰)。

其二是一旦你去到天界時靈魂的奴役。一旦我到達那些大門/空間平原,到底有多少次看見自已被奴役啊?我會敬畏地站在這些莊嚴的天界人士前,而他們只簡單地告訴從那裡去向何方。我死去後要么變成魔鬼,要么是指導者(guide ),要么是大師(master );甚至有一次變成天使!

 一刻前他們需要你植入意識信息而得以去人世間成為天使或者指導者,跟著一百年後又把你變成別的東西—隨他們喜歡你成為什麼或者做什麼而定。你要么是天使要么是魔鬼,從而製造對神或大師(masters )更進一步的懼怕或依賴,或把你送進一個身體中,在那裡面你經由活在恐懼之中以及受控於更高的力量或權勢而餵養著(整體)意識(系統)——所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保持這些“靈魂”(我們)受奴役並且無人能變得更聰明(了解真相)。

每一個結構體都以一種信念或信仰的形式出現,而你所謂“新時代的”思維方式已經被預編程在靈魂系統中,亦即成為人類所變成了的,供養著靈魂結構體的存在。

當然現在靈魂系統和靈魂結構體已經被移除和消滅而不復存在。我們在天界/空間現已站起來並明覺我們真正的本體即是察悟(awareness )、平等一體。我們不再支持、容許或接受在人類的意識中等同於人類的意識的任何一切屬於分離的系統和結構體。

關於靈魂存在的這個概念依然保留在人類的意識心智當中,等同於他們所成為了的,現在,該由每個人自已負責(借助於空間人士的幫助)釋放掉預編程的信息。以容許在沒有靈魂系統和靈魂結構體的控制和奴役的情況下所有人成為我們真正是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