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外星人- 巴夏




岱羅‧安卡( DarrylAnka,自一九八三年開始與一位自稱巴夏外星人作了長時期的接觸,巴夏告訴岱羅許多關於宇宙的秘密,其中亦談論到生命的真相。

根據這位人類靈性導師的說法,生命確實是有輪迴的,這種現像是宇宙的真理,每個靈魂死後都有投胎與否的選擇權,這個過程在剛死後就會慢慢明白。

你可以選擇投胎在地球或是任何其他星球上的任何實相,或是不再投胎。
以地球上一般人來說,平均都已經經歷過二千至三千遍的投胎…… 生命是被創造出來的,靈魂是生命的本質,肉體的存在只是一種修練的課程。

著名的第三類接觸人士亞當斯基曾多次被帶到外星人的太空母船上與外星人有過頻繁的接觸,在與金星人瑪斯達長老的一次對談中,也被告知此類的內容:宇宙是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的;所有的星球都是為了維持人類生命而創造的;人類就是神的子民;神的本質是全然的愛和慈悲以及宇宙中的大智慧。

人的本質是根據神而創造出的神聖靈魂實體,因為人是神神聖的表現體,所以人類彼此間不可做出互相殘害之事,這是宇宙中其他星球上連小孩都知道的事實。

很可惜地球的人類還不能明白,人類還必需了解,生命的本質就是靈,而非肉體。肉體只是暫時的存在,用來裝載靈的容器而已。

在宇宙中幾乎每個星球上都有生命,只是文化水準的差異而已。星球彼此間都互相往來並且傳遞知識,真正是和平美好的境界。

對於地球,則被認為是一個尚未進化的星球。除了​​各種科學及文化層面的表現非常落伍之外,人心的自私猜忌,完全違背宇宙的法則。地球上的天文學家或物理學家,常常以無線電望遠鏡觀測天體,事實上不見得發現了什麼大學問,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宇宙的構成是精神性的,而不是物質

人類生命的本質就是靈魂,肉體只是為了方便修行而被創造出來的。存在在各星球上的人類在死亡後,都會再次地投胎到另一個星球,成為另一種生命型態。有些高等生命也會投胎到低等生命的國度,為的是幫助那些未進化的人類。

(這就是許多所謂的先知聖賢或是基督降臨地球的目的。)

如果要進化為高等星球的生命,就必須清心寡欲奉行宇宙法則,其中愛和慈悲Love and Mercy)就是最基本的課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