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個人年:9

個人年:9
完成與放下

對你來說,這會是很強烈的一年,許多生活中的事情似乎都來到了一個自然的結果或完成。可能是你刻意想要結束,也可能是生命給了你強烈的訊息要結束,不管你想不想要。

不管為何,你可以確定的是,所有在今年之所以會離開你生命的,是因為那些對你的成長來說已經不合適

這可包括關係、工作、住所、或你所做的事情。但更重要的是,這是放掉會限制你,且也不再必要的童年制約程式和習慣的機會。


這也是結果的一年,你在八年前所播下種子如今來到了盛放。對於發生的,你沒有甚麼能做的了,不管你喜不喜歡,這都是經過個人年:9必然的結果。你現在要學習的,是從中學習、信任與放下的能力


你或許會有種奇怪的感覺,在回顧生命後看到你已經不想要的,卻還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或想去的地方與目標是甚麼,這種感覺完全就是此時應該會有的。

在知道新的替代會是甚麼之前,要放掉舊有需要很大的信任,但這是目前生命請你要做的。



透過放下過去,在你生命中清理出越多的空間,你就越能為明年新的發生有更多準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