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高靈克裡昂:DNA的秘密

尋找真理需要的是開放的思維和無謂的勇氣!不久的將來我們的世界將迎來徹底的星球集體意識的解放和改變!如果不願意相信,可以當科幻小說看。

如果你是個有求知欲望的人,下面的每個文字都對你產生了吸引力法則的作用……你會慢慢的入其境,體驗到其中的真理奧秘

科學越進步,人類的專業越局限、眼光越短淺、胸襟越狹隘、知識越淺薄化、行為越表面化。一般人總是以眼見為憑,總是問有沒有經科學證明?

想想看,蘋果沒有打在牛頓頭上之前,地球上沒有地心引力嗎?

富蘭克林沒有在暴風雨中用風箏引下閃電之前,地球沒有雷電嗎?

居裡夫人沒有研究鐳放射線之前,地球沒有這些具放射線懂得礦物嗎?

沒有指南針之前,地球沒有磁場嗎?

物理學家沒有發現太陽會放出中微子前,50億年來的太陽就不放射中微子嗎?
還沒有誕生人類以前,地球上也沒有石油?


大陸板塊不會漂移?地球上就沒有元素、沒有粒子?我們今天科學所知的一切難道就統統不存在?

宇宙的各種真實現像原本就存在,根本不需要渺小的人類去證明它存在它才存在。說穿了科學二字只不過是人類發現地球和宇宙固有萬像後得到的知識而已,科學進步四字只不過是人類不斷發現以前未知但宇宙間早已存在的事物而已。

我們從小就在這些完全不同於主流社會的知識中成長,我們學習的是不同社會體系的知識,我知道有許多人了解這些魔法的原理以及如何去使用它們。無論靈性、魔法、超自然力等,宇宙中所有的事物都屬於科學的範疇,都能夠被科學給予正確的表達,不同的只在於科學發展所能夠驗證的程度。

地球現有人類文明的科技水平與其他文明進展相比較來說是相當原始的,科學家們只能經由儀器測量得所見的數據作為佐證,而無法更深入獲得直觀探究全息宇宙的現實。

因此,許多在人類現有的物質科學下所無法解釋的事物被冠上怪力亂神、迷信、偽科學,在唯物傾向的制度環境下,這種情況尤為明顯,但這並不是表明那些事物就真的並非科學,科學並非只是局限於狹小的物質領域,它是涵蓋靈性的,僅是由於人類的科學水平還處於較低水平而無法認識、解釋和印證它們罷了。 

正文:
一、人類的DNA 本質
首先,先從DNA開始說明。我在這裡所指的DNA,與目前科學界所采用的定義並不完全一致。目前人類所定義的DNA只在肉眼可見的化學結構上,也就是2DNA鏈。但人類不僅僅只有2DNA鏈,實際上,人類有12條,(這12DNA與創造我們的神,也就是外星種族有著莫大的聯系)也就是6DNA鏈,另外的這5DNA鏈屬於磁性與靈性的範疇。

這些DNA鏈中涵蓋我們整個生命的編碼,也就是人體計算機的指令集。這是人類與所有生命都有的一個進入最初源頭中心宇宙未知領域的螺旋臍帶

DNA並不是只傳送物質特性傾向的東西,它同時也傳送我們對於時間、空間、能量和物質的觀念,傳送我們有意識和無意識的濾鏡,傳送對原始思想內在衝動的接受能力,界定著從宏觀到微觀層面的所有人生歷程。

當一個生命開始運作時,這個生命一生中的每一個因果皆由此而決定。必須要解釋一下這裡提及的因果的意思,也就是說,這個生命將會接受怎樣的想法,怎樣處理進入自我內部的訊息,都編碼於它在出生之前所選擇啟動的那部分DNA中。

即使在不同的個體中,DNA也存在著一種共鳴現像少數個體的意識想法特性會在能夠被共鳴的特定DNA人群中擴散,因為在6DNA鏈中有著以次量子級傳遞特性和智能的媒介存在,這是非物質層面的運作,但卻是物理性的,因為這是能量傳遞。

心電感應(他心通讀心術)現像的原理正出自於此。這種傳遞藉由宇宙能量網Universe grid)發生,它是無關乎時間與空間的傳遞,能夠瞬間在宇宙的一邊與另一邊建立連接。量子物理中觀察到的兩個粒子的纏結運動狀態表現的正是此一特性。

6DNA分工各有不同,
第一對DNA,也就是已經由科學確認的那對DNA控制我們的遺傳基因模式,決定我們物質身體的健康與否,新陳代謝,衰老過程等。

第二對DNA管理情感身體,控制我們的遺傳情感模式(或遺傳個性)和對特定個體情感狀況的敏感致病因素。

第三對DNA管理著精神身體如以太體靈魂、星光體意識等,控制遺傳精神模式,也既思維方式偏向,比如是否線性、理性、邏輯與非邏輯、直覺感知等。

第四對DNA涉及遺傳靈魂模式,這一對DNA支配著我們的生命目的,包括東方宗教中常談及的業力(自我獎賞和懲罰機制)。業模式表示過去生的遺留業力會被儲存進這第四對DNA並帶入新的肉體生命經驗之中,提供再一次的解決機遇。

第五對DNA管理遺傳靈魂群體關系,這裡需要理解每一個人的靈魂都不是單一的個體,而是以復數形式的群體存在,這表明一個靈魂群可以在同一時空中以復數的物質身體存在(即不同的兩人可能擁有同樣的一個靈魂,這樣的關系被稱為靈魂伴侶)。這對DNA就是決定在同樣的時間與空間中的靈魂伴侶為何種協助方式履行他們共同的生命體驗。

第六對DNA全我的遺傳心智,它控制著一切的創造和12DNA

12DNA鏈外各圍繞著12節似水晶(crystalline
這樣命名是因為在物理屬性中,它們與水晶有著類似的功能,水晶能夠保存能量形態的記憶(想想水晶頭骨,亞特蘭蒂斯的水晶技術外星飛船中的水晶能量動力,水晶是強大無比的能量,我們卻把它當做裝飾品……)。

似水晶體儲存著我們無以盡數的生命記憶,包括過去現在及未來所有的事件和人體架構的生命藍圖。它們是圍繞著DNA這個人體計算機指令集的精密存儲器——阿卡西記錄(Akashic)。

在完整的生命形式中,12DNA12節似水晶體有著良好的溝通。但在目前階段的地球人類中,DNA是存在著缺失的,這缺失是被設計的,有許多部分被有意的掩蓋(不同的外星種族在不同時期降臨地球在人類的DNA中加了不同的封印,同時還在星球上設置了不同的行星磁柵),

導致人體內DNA與似水晶體的通訊效率低於15%(這就是為什麼科學家說人類90%DNA都是垃圾DNA,其實是沒有被激活的DNA,一旦被激活,我們將擁有不可思議的特異功能,心靈感應,瞬間移動,星際旅行,隔空取物……)(低頻通訊,所謂的提升頻率也正是指提高通訊率)。

正因為如此,遺忘的面紗產生(記不起前世的記憶),它阻隔了對生命目的和自我真實身份以及所有生的記憶,使人類遺忘那些自己原本便有的所謂能力,細胞也無法有效地復制健康狀態時的記憶完全重塑以醫療自身的損壞。

而完整通訊狀態下的細胞能夠自我診斷,在發現錯誤細胞時能夠停止復制自己,當錯誤不可糾正時則會選擇自殺,遏止症狀的蔓延,由這樣的細胞所組成的身體,可以保持你所想要的壽命和青春。

神秘主義和科學界都沒有了解到人類DNA模板的這個層面。對一切事物來說,不管它是一種生物性的狀況,或是一種心智狀態,在經驗者本身這邊都必須要有適應作用

適應作用是被設計在遺傳密碼裡的首要智能,這種智能可以經由人為的刺激而被誘發,比如特殊的文字、影像、聲音等。當DNA編碼被全部憶起,也即通訊率達到100%的時候,將在更高存在狀態和生物性上產生適應作用,也即人類各種信仰體系所稱的升華”“提升”“覺悟Ascension)揚升狀態。

了解所有的物理運作原理,空想具現化的立即創造和對身體與壽命的全然控制。這樣的人類在各個時期均有少量的存在,在全球的傳說中都有過這類仙人的記載,譬如耶穌、佛陀等,其中也有一些隱藏者的年齡已經在3000歲以上。

目前地球上也有少數人類已能夠進行全部通訊。現今的地球,由於磁柵的調整,使得人體的DNA效率得以改善,人們會注意到周圍的超能力者越來越多,所謂的靛藍小孩也正是在這一效應的表現之一,這是由於新生代比過往的人類擁有更多的DNA通訊率。科學界也在嘗試使用磁極刺激以激活DNA的實驗,這類研究正是邁向正確方向的開始。


2宇宙與DNA
由於DNA的連接,宇宙能量網與人類意識的聯系能夠改變物理狀態,它是我們精神能量的源頭。這種能量是安全與穩定迅速的,就類似於粒子的碰撞傳遞那樣,網格細胞在彼此碰撞的過程產生了波,這種速度幾乎在一瞬間就超越數十億光年,與光速不可同語。

即使在近乎真空的宇宙中,仍在有星塵,瓦斯,以及磁力,這些因素都會阻礙或曲折光的傳遞。網格能量的傳遞則快速干淨,瞬間傳遞。

這是因為能量的媒介是統一的。在地球周圍的宇宙能量網正在發生磁性改變,這使得人類DNA通訊正變得更加容易,這改變與計劃有關,同時也受人類意識影響

希望有人已由此看到人類意識、星系和宇宙之間的整體性聯系。我們是宇宙相互連結的一部分,在超出結構、儀器、科技以及科學家發現的公式之外有秩序的混沌中活動,有一些東西是在粒子、波和潛意識精神共振底下運作的。

越是進化的種族越具有精神傾向,當人類能夠進入激活對此控制的階段,便能夠輕易連接意識心智和物質,從而達成心靈感應及意念創物之類的行為。

由其中某一外星族群Corteum所提供的宇宙論了解到,宇宙的結構被分割成以一個中央宇宙(central universe )為中心的七個超宇宙(superuniverses)。中央宇宙被黑暗的引力主體所圍繞而使得它實質上是看不見的,即使對那些位在最靠近它的圓周之銀河系來講也是一樣。

中央宇宙是不增不減且永恆的,而7個超宇宙是時間的產物,以逆時針方向繞著中央宇宙旋轉。圍繞這7個超宇宙的是由非重子物質或反物質所組成的非物質性原始要素,它們以順時針方向繞著7個超宇宙旋轉。

這個浩瀚的外在空間,是可以讓超宇宙擴展而進入擴張的場所。天文學家所看到的已知宇宙,大部分只是超宇宙的一個小碎片和最外圍的擴張空間。

愛因斯坦的廣義相對論存在著缺陷,不是普及的狀態被采納,他的理論低估了意識加諸於量子物體之上的影響。這有點類似牛頓的機械論宇宙,太狹窄而不能解釋那麼多我們今天稱呼出來的現像,比如復雜理論和混沌理論。

較之地球科學以經驗或觀察為依據的研究而來的少量證據,作為一個探索者的族類之歷史以及他們在物理學上的高超應用,使得Corteum的宇宙論是相對可信的。

但即使如此,也無法完整無誤地解釋我們的宇宙。如果將我們的所在假定為宇宙無限宏觀與無限微觀的中部,用望遠鏡我們能夠看到圓盤狀銀河系的最邊緣,用粒子加速器我們也能在微觀上建立可能性的理論。

我們的科學觀察到這中部延伸向無限大與無限小的一小段擴張,但而其余的部分則迷失在濃霧中。即使在觀察到的層次上物質保持著同樣的形式和法則,但再深入進去後,它們在發生變化,不再穩定,它們的性質已經不再能夠被預測。運用人類所有的技術和理論,也仍然無法一窺迷霧中的真相,宇宙的每一部分也許都需要不同的物理學自然律。


三:造物者、中央族類
在中央宇宙的邊緣上存在著中央族類,他們擁有自宇宙創造以來最原初的人類DNA模板,他們是類人生命的DNA編寫者,負責類人系基因的管理,也是人類未來進化的形態。

這是一個非常古老的種族,屬於最原始的類人靈魂的載體。他們的進化時間線接近120億年,是這個宇宙的系統編程員或遺傳學家,負責輸出該宇宙中的所有生命形態,可以說是這些生命的創造者或上帝(Elohim)。

在蘇美爾、瑪雅等文明與當代被發掘出的一些古代手稿中都記載過與他們的互動。是聖經中的上帝,也是傳說中的生命運送者,人類的天使神話正是源自於他們所參與的那段行星史前歷史之中。

但他們並不是造物者(源頭智慧),就如同我們基因工程中對物種的改造和培育那樣,他們只是在地球播種人類的種族,同時播種下了如海豚、鯨魚等高等生命種子,並將地球作為銀河系的基因圖書館加以培育。

中央族類的基因是最為理想的靈魂載具,他們可以同時並存於物質性世界和非物質性次元,這是由於他們的基因藍圖已經被完全地啟動了。中央族類作為該宇宙所有存有的起源種族,在宇宙最中央的星系演化,當宇宙拓展並創造出不斷擴張的空間、能量和物質時,他們就作為創造物的上帝或銀河的計劃著延伸到其他星系中,把標准DNA模板從更進化的古老星系中輸出到正在發展或處於孵化階段的星系中。

他們就好比宇宙的中樞細胞,所有類人生命的DNA都源於他們。7個超宇宙裡的每一個都有著獨特的DNA模板,經由中央族類而與中央宇宙有著一種特殊關系

這種特殊關系是建基與中央族類如何以DNA來試驗完成能與靈魂(無形態的意識)配合的物質性體系以成為靈魂的載具這件事之上的。

從地球上其他生物的演化時間對比上,應該注意到,只有人類的演化看起來是這樣迅速,這不是正常的。

今天人類的基因形態與一百萬年前處於支配地位的基因形態有著戲劇性的不同,這實際上是經由了中央族類的干涉。

人類的基因被得以編碼為能夠啟動DNA100%通訊的完美結構,並且設下了那些能夠引發人類基因結構之改變與適應自然和人為的觸發點。這些部分會以來自人類的5種感官和另外兩種尚未有意識去啟動的感官更為豐富的數據流來提供給大腦。

中央族類也設計更高的生命形式,而這也包括了一個在較大範圍內的量子世界及在裡面運作的存在體,這些存在體中有人類通常稱為天使的種族,他們的存在性質介於類人的靈魂載具和中央族類之間。理論和信念都達不到去揭露起源的能力。所以就此看來兩者是一樣的。


四、地球的播種
中央族類想要在星系中創造出一個與DNA有關的,相互依賴生命形式的基因圖書館。他們就像基因策劃者,評估哪些基因該去哪個星球。

最初的地球,並沒有任何的有機生命體存在,但當環境開始變得有利於生命時,地球在星際間得到了她的生命許可證,她被允許作為一個可以供養生命的星球。

將生命帶到這個星球需要做事先的准備,中央族群評估星球的進化,在研究行星環境和條件後,生命被給予到這個星球。這件事經過星際聯邦的報備,也清楚地記載在宇宙歷史的記錄裡。

參與地球生命培育計劃的除了中央族群外,還有聯邦的其他物質和非物質外星種族,聯邦協助采集土壤和植物樣本,查看狀況是否能夠支持動物形態的生命,然後將樣本送往中央宇宙分析並進行研判。地球就像一個巨大的實驗室,生命的種子被照料和觀察。

這些種子(DNA)來自許多的星球已有的生命形式,人類現今所擁有的身體外觀並非出於意外,它們是被謹慎地規劃為現在的樣子。為了使地球生命進展並演化到可以自行其事的狀態,生命形式在一開始是被非常小心地引導的。

播種並不僅僅是物理上的播種,它還是靈性/精神層面的播種。猿類被挑選出來作為讓更高密度的靈魂進入的載體而獨立進化。

在短短的200萬年間經由更多基因的給予而加速了進化,而這種速度在自然環境下是完全不可能的。

(達爾文的進化論完全是謬論)可以去參考《審判達爾文》但在這段歷史中產生了一些預料外的情形,導致現階段的人類與所設計的有所不同。

這期間發生的事情我並不認為適宜在此談論,因為它可能會產生一些不必要的誤導。

但是要知道,依賴考古學家而展示的錯誤和簡短的歷史,並不會顯現出真實的情況。有許多科學家和ZZ家知道真相,但他們並不會向公眾透露這一點,借口永遠都是為了避免混亂和恐慌,而要限制和稀釋訊息並把公眾的注意力轉向世俗事物是一件極為簡單的事。

但對於那些有足夠的心智能力去刺探進入這些層層秘密之後的秘密的人,他們通常會找到這更大事實的一些不完整碎片。雖然科學界在尋找演化鏈中介於動物和人類之間的那段遺失的連接,但是他們不會找到任何線索,因為連接並不存在,許多時候並沒有所謂逐漸的演化,而是一種突然且根本的改變。可以說是一種突變。這種演化的躍進深奧且徹底,但常常是瞬間在一個世代之間發生的。

當人類身體(猿類)進化到適宜的階段時,恰當密度的靈魂(DNA)開始被播種,被允許進入新的身體。這也就是為什麼說達爾文的進化論和神創論均有部分是真相的原因。身體的進化和生命神性的禮物——靈魂被給予都是事實。

傳說常常是關於事實的薄弱記憶。靈魂的播種發生於恐龍時代,那時期的人類雖然還處於原始,但已經被靈魂棲息。

這與科學界的說法相悖,科學家並沒有獲取知識的無限管道,所以他們必須從現階段了解中做出推論。

因此他們的說法只是基於可得的知識或證據。雖然現今已發現人類遺骸和恐龍遺骸在一起,但這個事實並未被廣泛接受。

對於已存在多年的見解而言,這會是個激進的觀點。科學界對於改變總是反應遲緩且抗拒,因為如此一來,真相勢必重寫。

人類向來對所謂的真理視為神聖,而且永遠不可改變,這種特性在人類中相當常見,對於具有顛覆性的發現自然非常抗拒,因為他們的信念所依據的基礎就被瓦解。在進化的一些階段,當基因庫到了沒有新基因訊息便無法再進一步發展的時候,新的基因就必須被給予,否則人類就會停止在Neanderthal人的階段。

聖經上提到過神之子覬覦人類女子的美麗,所談論的便是和地球生物之間的混種繁殖,目的在於提升基因品種,因為地球物種當時已經獨立演化到了極限。為了提升人類身體的演進,必須把這個品種帶到更高的層次。

在聖經形成的那個時代,有些人認為不適合讓一般民眾完全了解真正發生的事。他們覺得支持或采納這些說法會失去人民的信任。

為符合當時的心態,聖經裡的故事於是被小心地修改。而其內容就以被修改過的形式流傳了下來。除了基因以外,來去地球的許多過客也協助給予技能和知識,這些訪客被當地人奉為神靈。

其中有許多醫療知識被使用,如牙齒再植術、止血植物和麻醉植物的使用,其中也包括了心臟手術。但許多技術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失傳,救治生命的心臟手術也扭曲為獻祭活人心臟的儀式。

在舊約中摩西的誡命裡,被告知不能食用豬肉和血,同樣也是建立在特殊區域和環境下的實際營養與衛生需求。目的在使身體能攝取最合適的食物。

我很難說能給予實際的證據來證明這些資料的真實性,現有的物理科學無法否認也無法證明它們。但它們可以藉由新考古發現、將來美國ZF的檔案解密和科學的逐步發展而被證實。

對於關心它們的人來說,邊角資料將能夠彙聚並驗證這些。人類是無知的,而無知的最大危險在於相信自己不是無知的。

如果我們知道自己缺乏看入內在次元裡的事物是如何運作的洞察,我們就會知道自己是有盲點的。如果人類能持有一個機警的眼光,就會有利於擁有更深的內在洞見對含義有更深刻的理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