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開啟以太觸鬚

上帝所要傳遞給這個巨變時代的道(word)是超乎概念metaconceptual)、以心傳心式(telepathic)的,此兩種方式都比語彙更為周延明確。

這是你們聖經中所曾傳達的生命之道,對所有接受及歡迎生命之道者而言,這些清晰明白的生命訊息是既激勵人心又豐富心靈的。

就實際及精神上意義 而言,這才是人類主要的食糧,是將來臨時代的心靈滋養品。

它由你們心中向外輻散出去,裨益你們及所有在你們愛裡生長的眾生。正是對生命本身的領悟,使你們能由內在獲得一種可豐裕周圍環境的個人化特質。

這生命訊息與你們的生命力是密不可分的。就生物上而言,你們已經體驗到生命力的生機活力,但必須等你們容許這股波潮進入自己的意識覺知中,才能真正地化身為人。

生物上而言,這股能量正是你們生命的中心。當你們容許它也成為你們意識中心時,你的情緒領域就會如知覺的工具般行動(備註:您將不再從屬於您的感情/感覺,而是你處理您的情緒/情感,成為自己真正的主人〜也許是在你生活中的第一次)

就像眼睛功能的設計,旨在察覺及感受某些光的頻率,而耳朵的設計是能接收某些頻率而成為聲音,人類情緒的領域也是被設計成能夠感受及創造性地接收遍佈於整個宇宙,那種感性的、帶來生命的能量

 當你們超越了歷史所界定的視野囚籠,將心釋放到愛裡,一股強大精純的以太觸鬚(etheric antenna),即會由包圍在你們身體四周的光明封套展開。這觸鬚的動作像一株敏感植物。

當內心焦慮、情緒憂悶或煩亂之際,它會維持緊閉狀態。但是當心靈是沐浴在愛中自由徜徉時,其如薄翼般輕巧的花朵就會綻放,就像一棵開滿了花朵的樹,給你提供了一副精巧細緻的以太器官,用以接收周遊於宇宙存有之洋中的訊息

這七個形狀如花般的以太觸鬚碟(譯註:即人體脊柱上的七個脈輪),位於內分沁系統的腺體上。這些腺體是心靈與物質之間的橋樑。

它們作為生物性的接收器,將以太碟(瑜珈傳統中的脈輪)接收的較高頻率訊息,轉譯成神經系統能夠辨識的語言。它們的功用是查核特別精純的波動,將感官以及某些人稱之為超感官的印象, 帶進你們的覺知之中。

以太觸鬚會被強烈的情緒,諸如憤怒或嗔恨所傷害。危險絕不會來自情緒之外,只會來自你們本身。即使置身於強烈情緒之中,只要你們能夠保持鎮靜,並且繼續為四周的人感受愛,那麼觸鬚就能數個月都維持開敞。然而當你們的愛收回時,觸鬚也隨之關閉,如此一來就不再有捷徑了。

你們的心必須再度回歸於上帝;它必須再尋回接續愛的管道。而即便在那個時刻,也需等待一段時間,以太觸鬚的完全敏銳性才能夠補足。

(註:這意味著當那一刻人類有強烈的情感,如憤怒,心煩,熱情,傷感或令人興奮的,他們不應該做出任何決定,因為微妙的感覺在強烈的情感機能下,會暫時失去功能)

人類感官系統充分地活動,是與你們精神性的展現具同等含意的,它們佔據了相同的空間。它能延伸到超越那些吸引你們神經系統結構的較緩的振動波。它所佔據的空間則由肉身向外開展,直達到一種更大的振動場,而在此振動場中,以太觸鬚只是其中一部分。

由神經系統的脊椎主幹中,各個分支又延伸而遍佈全身,以滋養諸多如細小樹葉般的細胞。而其最頂級(優越)的氣脈則形成三瓣蓮花,居於你們人類腦中。

當你們的愛擴展至能夠涵容世界而進入永恆景象時,你們會感受到如花朵盛開般的感官知覺綻放開來了,這全然開放的知覺會帶給你們對多次元實體更完整的認知。(備註:一般來講,這即是我們所知道的“啟蒙” "開悟")

但是全面活動的人類感官系統,可不只是一種溝通各次元的通訊工具而已。事實上,它在結構型方面已是生物萬有引力場的縮影複製,與行星系、太陽系、銀河系以 及宇宙場中發現的模式別無二致。

正如同處於覺醒狀態中的萬物,人類的感官系統能經由自身具體而微的回路,帶來足以照耀眾多星體的大天使存有的覺知。

經由此系統,投胎者才有管道通往對所有意識宇宙化的存有都十分普遍的訊息交換系統,從共享的智慧之庫中吸取精華——且對其熟知如己出。

因為在他們主觀角色及特性後面,所有的意識本體皆共享相同的存有場。

他們並不將在那個存有之海所體驗到各種不同的個體焦點視為「他者」,而是視為整個宇宙全貌的各個面相。
  
正如同使星團懸浮於太空的宇宙之愛所編織的細密網絡,映照在這太陽系的波動回路之上,然後再投射在星球智慧的覺醒回路上,那以永恆之愛為經緯所設計出的精密人體構造,也正是與大宇宙相通具體而微的基本型式。

如此一來,人類便能擁有宇宙性的涵容系統,在地球上居住生存,享受樂趣,並於現象界中無止盡的創造


書名:千福年天書
英文書名:StarseedThe Third Millennium
作者:Ken Carey
譯者:周和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