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深深地根植內在

關鍵在於要與你的內在身體恆常連結,隨時隨地都能感受到它,這將會快速深化且轉化你的生命。

你將愈多意識導入內在身體,它的振動頻率就會愈高,就像你把調光開關愈轉愈大,燈就會愈亮,因為通過燈的電流增加了。

在這個較高的能量層次,負面性不再影響你,而且你也會吸引能夠反映這種較高頻率的外在情境。

如果你盡可能把注意力放在身體內部,你就可以安住於當下,而不會在外在世界、在心智中迷失自己。思想和情緒、恐懼和欲望也許或多或少還會存在,但它們再也無法掌控你了。

此刻,請檢查一下你的注意力是在何處。你可能正在聽我說,或者你正從一本書上讀到這段文字,而這就是你目前注意的焦點

你約略會察覺到周遭的環境和其他人等等,再者,也許你正在傾聽或閱讀的同時,也會有一些以心理評論的方式出現的心智活動。

但是,不需要讓以上這些活動吸走你全副的注意力。看看你能否在此同時接觸你的內在身體,將一部分注意力留在內在,別讓它全部流向外在。


從內部去感受你的整個身體,感覺它是個單一的能量場,這就好像你是用整個身體在傾聽或閱讀一樣。在接下來的幾天和幾個星期,好好練習這個方法。

別把你所有的注意力投入心智和外在世界。全力聚焦於你正在做的事情上,但同時要盡可能地覺察內在身體。保持根植內在,然後觀察這樣做會如何改變你的意識狀態,以及你所做事情的品質。

不要盲目地聽信或拒絕我所說的,請自己去試驗看看。

沒有留言: